返回網站

[免費課程] 華語文教學導論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X國立空中大學「華語文教學導論」開始上課啦

· 學習資訊
broken image

🗒課程名稱:華語文教學導論

🔍課程說明:這門「華語文教學導論」共分六單元主題,分別為:華語文教學概況與發展、漢語知識概說、華語文教學法與課堂實務、教材評鑑與教案編寫、華語語音教學實務概述、資訊融入華語文教學。每單元影音課程時數約為30至60分鐘不等,屬入門導論性質的課程,各單元另附有電子講義(PDF檔)可下載,幫助學員了解華語作為外語教學或第二語言教學的特性與發展。

🏫國立空中大學國際學苑:
http://icampus.nouedu.org/mooc/index.php

🕵️‍♂️第一次使用「國際學苑」平臺者須先註冊並完成電子郵件認證後,才可以報名觀看課程哦!除了這門「華語文教學導論(臺師大x空大)」之外,更豐富更精彩也更詳盡的付費正式課程也即將推出測試優惠哦!